逐风

美俄

  灵感来源于去年写的美俄,有些变态

  三百字小短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Rus”
“嗯”
“俄罗斯”
“嗯”
“俄罗斯联邦”
“嗯?你又在发什么疯,美利坚”
“Rus,你会离开我吗”
“……”
“不要离开我哦,Rus”
“那我离开了呢”
“我会把你抓回来,囚禁在一所房子里,不给你衣服穿,让你全着身体,每天等着被我干,我们可以在浴室里,厨房里,阳台上,客厅里,当然楼梯也不错,你喜欢什么样的,我们都可以试试,总之,我每天都草你,草你草到离不开我,只能被我草”


“……疯子”
“对呀,所以Rus这辈子都不要离开我,我会很生气很难过的,这辈子都呆在我身边不好吗?”
“一点都不好,美国佬”
“可我感觉你很喜欢这样的生活,喜欢我操你,还喜欢…唔”
“闭嘴,蠢货”虽然嘴上这么说,但俄罗斯的耳朵早已染上一抹薄红。
“那你会离开我吗,Rus”
良久
“不会,我会永远陪着你,美利坚”俄罗斯轻轻地说。
月光悄悄溜进卧室里,洒在了美利坚的睡颜上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