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风

美俄

   俄罗斯曾经热烈地爱着美利坚,没人知道为什么,也同样没人知道俄罗斯为什么不爱美利坚了,可美利坚却爱上了俄罗斯,多么可笑。

     俄罗斯爱上美利坚的原因,其实非常简单,美利坚在某些方面很像苏维埃,而苏维埃又是俄罗斯最爱的人,所以失去了苏维埃的小熊崽子自然而然地爱上了美利坚,他把美利坚当成苏维埃。他沉浸在自己编织的美梦中,不愿面对现实。可美梦只是美梦,终将被撕毁,把他不愿意面对的血淋淋的现实毫无掩盖地展示在他面前,俄罗斯总要面对现实,离开他那虚无漂渺的梦。

   俄罗斯认清现实的那天很普通,那天的美利坚似乎心情很不好,他迫切地需要一个发泄口,而爱着他的俄斯不就是一个很好的发泄口吗?美利坚清楚地知道俄罗斯爱苏维埃,也清楚的知道俄罗斯的弱点,和苏维埃有关的一切他撕了苏维埃给俄罗斯写的信,那是俄罗斯从未有过的如些强烈的情绪,哪怕苏维埃离开的时候他都没有这样的情绪。

    他的内心总是认为苏维埃会回来,会回来接他,可当信件被撕毁时,他猛然意识到苏维埃已经离开了,早就离开了,根本就不会回来。美利坚就算再像苏维埃也不会是苏维埃,苏维埃从来不会这样对他。直到此刻,俄罗斯才认清了观实,他亲手撕开了给自己编织的美梦。

    他带着和苏维埃有关的东西离开了那里,消失了一年,没人知道他在哪里回到莫斯科时,所有人都觉得他变了,可又觉得他没变。只有莫斯科看见他的瞬间就知道了。俄罗斯去了白桦林。他在白桦林找到了自己失去的东西。

  中考结束几天了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取得个好成绩,虽然成绩真的很差。出成绩当天会把以前写的一篇五千字左右的文章放上来。最后还是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。

评论(5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